伊离

爱意轻浅,才畏人言

【卜灵】我也想吃一口

♝卜凡×灵超,cp洁癖勿入
♝同人,自己xjb写,可能ooc,脑补过度产物,请勿上升蒸煮
♝描写原片段只有30s左右,拍摄花絮里,所以极为短小
♝不喜勿喷,请点叉,不接受撕

——————————————————————————

“我也想吃一口。”192盯着手里拿着半块点心的小孩儿的眼睛说。

其实当时他也并没有想吃得不得了。

做模特那么久早就知道,也早就习惯了管住自己的嘴,就算偶尔犯贫偷吃东西的时候也是拿捏着分寸的。

毕竟做一个偶像对于身材的要求远没有做模特那么严苛。

但是他看着小孩儿点心明明都放到嘴边,却又因为老岳说饿硬生生拿开递到对方嘴边,说着“你先吃吧”的乖巧模样。

他看着弟弟一边喂岳明辉,一边在镜头拍不到的角度悄悄伸出一小截舌尖舔掉冲着他那边的嘴角上沾到的碎渣小幅度咀嚼。

他看着灵超因为拍摄了一段时间有点晕了妆的脸上略显疲惫的神色,但眼睛还是亮晶晶地盯着吃东西的老岳。

他就突然也想吃一口。

所以他就盯着弟弟说了出来。

“我也想吃一口。”

对方鹅鹅鹅的笑声让卜凡似乎是回过神来,他快速地看了一眼岳明辉,又看了一眼拿着摄像机的工作人员,再看回灵超,大家都在笑着看他,索性就摆出一副饿惨了的可怜兮兮脸,对着弟弟苦苦哀求:“我吃一口好吗?就一口。”

明明他一伸手就能够到桌子上好多没有动过的点心。

灵超把岳明辉咬过剩下的半块点心全塞到嘴里,大口咀嚼着,然后低着头去盒子里扒拉。

卜凡盯着弟弟在盒子里翻找的手,就能猜到他此刻专注的神情。

他大概是很专心地在找自己说的一小块儿。

小孩儿眼睛大,好看又灵动,而且总是看什么都专注地看,所以总是亮晶晶的。

“看什么都是一副深情的样子。”

卜凡突然就想起这句早都忘了在哪看到过的话。

所以尽管此刻他并没有看着弟弟的眼睛,也知道此时灵超的眼睛,一定也是亮晶晶的。

所以,他喂自己的时候,盯着自己的眼睛,也会是亮晶晶的。那种只有灵超才会有的亮晶晶。

卜凡不敢抬头看。

他只好盯着喂自己点心的那只手。

那只白白净净瘦瘦长长的手,拿着糕点,指尖在糕点的颜色衬托下粉的不真实,拇指粘了一块碎屑,被他咬下一口的动作带着轻微晃动,要掉不掉的挂在那里。

卜凡忍不住移开视线。

向上望向灵超的眼睛,毫无疑问,和想象的一样,专心致志地盯着自己,亮晶晶,像闪着星星。

卜凡只看了一眼就把视线再次移开。

他不自在地动了一下,不小心碰掉了沙发背上的帽子。

一抬头,镜头还在对着自己。

伸手一摸摸到了一副墨镜,卜凡尽量控制着自己自然的戴上。没有注意到这是之前被自己嘲过像算命的那副眼镜。

带上墨镜,不该有的情绪就没有了。

即使有,也不会被看到了。

这样就好。

评论 ( 6 )
热度 ( 46 )

© 伊离 | Powered by LOFTER